Microsoft CEO 終於親口承認:這一個 Windows 系列產品失敗了!

Kehadiran Windows 10 yang memicu masalah

近年智能手機市埸之中,iOS 平台與 Android 兩大陣營的平台鬥得難分難解,不知道大家較喜歡那一個平台的手機呢?對於本站的讀者來說,相信答案一定會是 iOS。不過大家還記得其實還有一個平台名為「Windows Phone」嗎?自從 Microsoft 收購了 Nokia 之後,不少人都期待 Nokia 的復活,不過繼早前 Microsoft 把 Nokia 的業務出售之後,近日 Microsoft 的 CEO 終於承認這個系列的產品失敗了。

Kehadiran-Windows-10-yang-memicu-masalah

Microsoft 的 CEO 在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Microsoft 一直以來在流動業務市場的發展已經失敗,Microsoft 已經錯過了流動業務的黃金迅速發展期,不過 Microsoft 在未來對於流動業務將會有更特殊的定位,會比以往更關注於商用企業市場,將會來提供更強的安全性、更好的管理、生產力。不過他並沒有提及將來消費者市場的計劃,暫時不知道 Microsoft 將會是否會放棄消費者流動業務市場。

lumia-640-xl-lt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