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中國 iPhone 禁售令!蘋果一個做法即時可以繼續銷售!

iphone 7 will be product by robot instead of human 00a

有留意平站報導的讀者,相信都知道蘋果公司近日在中國大陸的地區中,被一家中國的手機廠商控告,稱蘋果的 iPhone 6 及 6 Plus 抄襲了他們自家的一台手機外觀,而且更被北京有關當方裁定蘋果的罪名成立,必需要立刻停止蘋果在中國內銷售相關的 iPhone。蘋果當然不服了,近日外國媒體 CNBC 引述蘋果的一份聲明報導,蘋果已就有關裁決提出上訴。

SHANGHAI IPHONE 6S

在較前早的禁售令中指出,蘋果必需要在 5 月 19 日起,即時停售所有 iPhone 6 及 6 Plus 手機,不過蘋果日前已經對有關裁決出上訴,因此有關禁售的命令,暫時不會生效,蘋果並重申旗下的 iPhone 6 及 6 Plus 可以繼續在中國市場銷售,而有關的禁售命令仍需要等待直至上訴有結果為止,才會失效。

s_1a03ece4c6404c0880f1b2e31920a5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