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技巧】新增放大鏡功能!教你如何開啟!

75 ios 10 features video walkthrough

iOS 10 除了在目前先有的功能(iMessage、系統介面)上作出更新之外,同時亦新增了不少功能,其中有一個放大鏡功能就十分人性化,相信不少人都以為 iOS 原本是有放大鏡功能的,但實際上直到目前 iOS 10 才推出,如果以往要使用 iPhone 放大雜誌、報紙上的紙就只能使用相機放大功能了!

75-ios-10-features-video-walkthrough

而在 iOS 10 中終於增加放大鏡功能,同時能更遠、更清晰地看到想看的字,即便用家將放大鏡調至最大仍然能清晰看到放大的字體!

開啟

  • 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放大鏡 > 開啟

開啟之後連按 3 次 Home 鍵就可以開啟了!可留意下方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