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先越獄!?iOS 10 發佈不足一星期已被成功 JB!

ios 10 jb 1

不知道大家還會不會對你的 iPhone 進行 JB 呢?iOS 在界面上不斷進行更新、改善,功能不斷地進行,以往只能透過 JB 才能擁有的功能,部分已經被蘋果在 iOS 中作為其中一種的預設功能,越獄的需要越來越低,不過仍有部分的 iPhone 用家認為,iPhone 仍然有 JB 的需要,有些人仍然認為 iPhone 的界面設計不夠好,功能未能全面等等,亦有部分人 JB 是為了玩盜版遊戲。

ios 10 jb 1

不論你 JB 的原因是什麼,近日知名的 JB 黑客 iH8sn0w 放出了一段影片,可以清晰的看到,他已經成功地在使用 iOS 10 的 iPhone 5 上進行越獄,同時在運行時亦非常流暢,JB 後的 iOS 10 相當穩定。同時他亦在已 JB 的裝置上,顯示了數個 iOS 10 獨有的新功能,以證明這台 iPhone 是 iOS 10 版本。不過外界認為,iPhone 5 是使用 32bit 的處理器,而非蘋果目前已全面採用的 64bit 處理器,雖然目前無法知道 iH8sn0w 的漏洞是什麼,但如果是因為 32bit 處理器漏洞的話,這個 JB 的意義就不大了。

ios 10 jb 6

ios 10 jb 5

ios 10 jb 4

ios 10 jb 3

ios 10 jb 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Lto14kvu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