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別錯過!Ubisoft 本月起至年底每月免費送出一款經典遊戲!

Ubisoft 30

  注意啦!Ubisoft 為慶祝 30 周年,從本月起至今年底,每個月將會贈與玩家一款免費遊戲,也就是說至今年底,玩家一共可以取得七款由 Ubisoft 送出的免費遊戲。而本月官方送出的遊戲是 2003 年登場的《波斯王子:時之砂》,只要你有 Uplay 帳戶,這款遊戲你就可以免費帶走囉!

Ubisoft 30

  要想取得免費遊戲,僅要至 Ubisoft 30 周年紀念網頁,勾選網頁中的「我了解遊戲內容有年齡限制並且符合資格」的選項,再點選「GET THE GAME NOW」後,輸入自己的 Uplay 帳戶,就可以免費獲得這款遊戲囉!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下一款免費遊戲將於 7 月中旬登場。

Ubisoft 30 周年紀念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