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vision》玩家只剩下全盛期的 5%!猜猜實際數字是多少?

The Division

在今年的 3月8日《The Division》正式發售,在首周開售時就創下了3億美元的紀錄,甚至最高在線人數多達 130 萬人,全盛期平均每日更有多達 113877 人同時在線,而在 Steam 平在中,3 月《The Division》的玩家人數曾排在前三位。可是好景不再,光景已去,近日有最新的數據指出,《The Division》的玩家人數排名已經暴降到只有 43 位,可是 Fallout 4 及 GTA 兩個作品的人數卻不降反升。

The Division

消息指出,《The Division》的同時在線上數,由全盛期的平均 113877 人,流失至現在的平均人數只有 5500 人左右,流失率高達 95%,令玩家人數排名下降至 43 位,雖然遊戲開發商在 E3 遊戲展上,宣佈了推出最新大型 DLC 「Underground」,亦同時在開始名為「求生」的 DLC,不過在市場上的反應非常一般,可能是因為「Underground」DLC 毫率先在 Xbox 這個玩家人數最少的平台上推出,反而玩家人數較多的 PS4 卻要在 8 月才能玩到,難怪玩家人數不斷下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