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個復古手機套!手機也可直插 Game Boy 卡帶!

hyperkin 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開發商開發了一款,可以讓 iPhone 插卡帶玩遊戲的產品,雖然是可以玩到懷舊的遊戲,不過卻有不少的限制,因為是採用 3.5mm 耳機接口連接,所以玩家不能玩以往自己的卡帶遊戲,只能玩家開發商為大家所推出的。不過大家不用擔心了,因為近日有遊戲配件商宣佈,推出一款名為 Smart Boy 手機套,可以讓大家重玩當年的 Game Boy 遊戲。

hyperkin-1-900x420

smart_boy_preorder

這款 Smart Boy 原來初次跟大家見面,是在去年的愚人節,因為節日的關係,令不少人都以為只是一個「愚人」的東西,想不到原來廠商並非「愚人」,還真的把這個東西真正地在 E3 遊戲展中發佈了。這個 Smart Boy 可以讓玩家插入當年大家所擁有的卡帶,並透過手機套上的按鈕,重玩當年的遊戲,除此之外,整個手制部分的按鈕和顏色都與當年的 Game Boy 一樣,只要把 Game boy 卡帶插到後面的卡槽就可以玩了。

hyperkin-2-680x383

smart_boy_03-590x887

只可是,當時 Smart Boy 表示會支援 Android 及 iOS 兩大平台,可是目前就只支援 Android 版本,售價為 60 美元,在 12 月 1 日發貨。希望廠商 Hyperkin 會為大家帶來 iOS 版本的吧。

smart_boy_02-590x590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