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ills 的取消讓 Resident Evil 7 占盡便宜?製作人:事實上我非常失望!

Silent Hills

  去年遊戲界最大的話題之一莫過於《PT》的出現以及《Silent Hills》的取消開發(詳情請見去年報導),而在此之後,Capcom 公布了號稱超越《PT》恐怖的 VR 遊戲作品《Kitchen》,並在 E3 展上揭曉這款遊戲的真身——《Resident Evil 7》。不過被外界視為如此相像的兩款作品,《Resident Evil 7》的製作人對於《Silent Hills》的開發取消是怎麼想的呢?事實上,他個人是非常喜愛《PT》的,而他也表示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Silent Hills

  在製作人川田將央接受國外 GameSpot 訪談時表示:「我當然玩過 PT,而且我認為那是款非常完美的試玩遊戲,甚至你想的話,也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遊戲。我覺得它看起來很棒,並且是非常有前途的作品,所以當 Silent Hills 被取消開發時我非常失望。沒辦法讓這款遊戲成真真的很可惜,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對其喜愛之情。」

resident-evil-7-biohazard

  不過對於外界將這兩款遊戲拿來比較,川田將央也有話要說:「其實我們在 PT 發表之前就已經在著手 Resident Evil 7 的製作了,所以當他們發表的時候,感覺比較像是:『喔!他們也要做第一人稱?』然而,在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之後,其實可以看出我們遊戲的內容與 PT 的內容或方向是完全不同的。」

  《Resident Evil 7》預計將於 2017 年 1 月 26 日登陸 PC、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並且將推出中文化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