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VR 射擊遊戲而生!Sony 發佈全新 VR 瞄准控制器!

27558821982 3cbf51eba4 z

Sony 的 PlayStation VR 成為目前業界最關注的遊戲方向,大部份作品都是以射擊為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Sony 為了可以滿足這些射擊用戶的需要,發佈了全新的射擊遊戲專用VR 配件,就是 PS VR 瞄准控制器,號稱可以做到 1:1 追蹤。

27624254146_eeb786be80_b

1:1 追蹤,代表你在現實中持槍及瞄准的動作都會完完全全無延遲地反映到遊戲中,而最先支援這款控制器的遊戲名為 Farpoint ,開發者 Impulse Gear 介紹,使用 Sony 這款瞄准控制器玩 Farpoint 的體驗是無與倫比的。

27558821982_3cbf51eba4_z

瞄准控制器的外觀,就像是槍管內置了 PS Move ,而槍柄就有前進用的 L3 按鍵,射擊鍵上,看到有其它按鍵的設計,相信左手及右手為慣用手的用戶都可以有相同使用體驗,不過售價尚未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