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官方演示!E3 遊戲展示範抓小精靈!

Screenshot 2016 06 17 15.43.07

Pokemon Go 將在 7 月正式上架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而昨天任天堂參加了 E3 遊戲展,更現場講解了 Pokemon Go 各種細節以及現場示範如何抓小精靈、使用 Pokemon Go Plus。

Screenshot 2016-06-17 15.43.07

遊戲製作人宮本茂以及神奇寶貝股份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石原恆和也有出席,石原恆和更親手演示 Pokemon Go 遊戲 App 的功能以及示範如何抓小精靈!

Screenshot 2016-06-17 15.41.49

Pokemon Go 是任天堂與 Niantic Labs 聯手開發的手機實景遊戲,玩家可以通過手機抓獲小精靈或者與其他小精靈戰鬥,除此之外 Pokemon Go 更有專屬的配件 Pokemon Go Plus 方便用家發現小精靈,售價 34.99 美元!

任天堂還透露 Pokemon Go 將會與 Pokemon 的其他遊戲世界關聯一起,讓用戶發掘更多不同的小精靈,至於交易系統則還在研究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