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與 PS4 的競爭力!微軟宣佈 Xbox One 將支援鍵盤及滑鼠!

keyms

Microsoft 早前發佈了全新的 Xbox One S 主機,雖然規格上沒有明顯的提升,但是主機的體積卻縮小了 40%,總算提升了 Xbox 在遊戲主機市場的競爭力,但是全新的 Xbox One S 能吸引到大家購買嗎?可能還是不太吸引,但是 Mircosoft 在近日宣佈,在數個月之後的更新之中,Xbox One 主機將會支援鍵盤及滑鼠操控主機遊戲,而不像是過去的只能操作主機界面。

keyms

消息指出,目前在開發工具之中,鍵盤已經可以正常地在遊戲中工作,不過目前滑鼠對於遊戲的控制還需要一定時間才能作出完全的支援,所以距離 Xbox One 支援鍵盤與滑鼠還需要一段時間,但是既然 Microsoft 宣佈在數個月之後會支援的話,總比其他公司的承諾可信的。消息指出,Xbox One 未來的發展計劃是將會全面跨到 Windows 10 平台之中,Microsoft 宣佈支援鍵盤與滑鼠相信是這個計劃之中最重要的第一步,相信這個計劃將可以大大提升對 PS4 的競爭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