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小更新!macOS 沒有告訴你的新功能!

macos sierra third party app gatekeeper 00

蘋果在 WWDC 大會中發佈的 macOS 新系統更新,加入了最重要功能,就是語音助理 Siri,不過其實 macOS Sierra 中,還有數個沒有重點說明的新功能,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吧。

macos-sierra-third-party-app-gatekeeper_00

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OS 更新中,除了 Siri 外,更加入了原生支援 eGPU 外置顯示卡,讓各位可以為自己的 Mac 電腦加入額外的圖像處理性能,另一方面,蘋果亦在 Safari 中,加入了類似 iPad 的畫中畫功能,可以將影片以彈出式視窗播放。

macos

另一個重要的小更新,就是「複製貼上」,這個功能到底有甚麼值得介紹?其實蘋果在這個功能上,配合了線上裝置配合,可以在 iPhone 上複制後,你可以在 Mac 上貼上在 iPhone 複制的圖片及文字,相當方便。

macOS-5

現在 macOS 正在處於開發階段,一般用戶並不能升級使用,正式版本推出時間預計到今年秋季,即是 9 – 10 月,才會正式讓用戶下載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