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自動優化儲存空間!加入音樂存檔上限!

ios 10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早前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當中加入了大量沒有在發佈會上公佈的新功能,現在就有消息,就是有用戶在 iOS 10 上,發現了蘋果靜靜地加入了一個名為「最佳化儲存空間」,在 iPhone 空間不足時,自動刪除不常用檔案。

ios 10

用戶只要在 iOS 10 的設定中,進入音樂設定,就會看到一個名為「最佳化儲存空間」的項目,進入後,你啟動功能時,就會出現 5 個選項,包括 4GB、8GB、16GB 及 32 GB,更會計算這些容量限制,約可以加入多少首音樂。

S__2760721

這個功能會在 iOS 裝置的儲存空間不足時,就會自動執行,可以將 iOS 裝置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播放的音樂從裝置刪除,節省更多裝置空間。

how-android-fans-see-ios-10_07

筆者認為,這個功能對於目前正在使用 16 GB 的 iPhone 或 iPad 用戶相當有用,配合 iOS 10 可以刪除原生應用程式,就可以讓用戶更有自由地選擇該儲存的檔案了。

30-ios-10-update-that-wwdc-keynote-did-not-tell-u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