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傳來悲報! iPhone 7 最吸引人的功能或不會出現!

iphone 7 may have no dual lens 00

iphone-7-may-have-no-dual-lens_00

iPhone 7 雖然外形沒有大轉變,包括雙鏡頭系統、SmartConnector、A10 配 3GB RAM 等規格卻令這部手機比 iPhone 6s 更出色,但是據富士康員工爆料,其中一個最吸引人的功能可能不會在 iPhone 7 出現了。

微博用戶老杳最近從富士康內部透露,iPhone 7 一個最吸引人的功能:雙鏡頭系統不會出現了,原因是技術不成熟,他之後亦煞有其事提到部董也不看好 iPhone 7 的未來表現。當然,就憑爆料達人在微博的一兩句說話不代表 iPhone 7 是否取消這個功能,因此這微博一出,不少人索性直接問供應鏈的情況,並質疑這流言的可能性。

iphone-7-may-have-no-dual-lens_01

蘋果在開發雙鏡頭的工作做了多項準備,包括收購多鏡頭研發機構、為多鏡頭申請專利,另外如果 iPhone 7 沒有雙鏡頭,外形根本就與 iPhone 6s 沒有分別,銷量將會受壓,所以這說話的真確程度,確實是值得懷疑的,蘋果是否把雙鏡頭系統放入手機之中,就要等 7-8 月暑假開始量產的時候,機殼諜照流出才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