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iMessage 太好用了不需要開放 Android 平台!

10 tips ios 10 imessage update 00

WWDC 2016 大會舉辦前有傳 Apple 會發佈 Android 版 iMessage,最終 Apple 在 WWDC 大會並沒有提及有關 Android 版 iMessage 的消息,不過推出的 iOS 10 卻大大增強了 iMessage 的功能。有用戶因此更加認為可惜,雖然 iOS 10 將 iMessage 的功能大大強化,不過卻限制的使用的人群,如果朋友是使用 Android 手機則需要使用 WhatsApp、LINE 等第三方 App,極為不方便。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0

對於這個問題國外科技網站 Walt Mossberg 就採訪了 Apple 其中一名高管(不公開名字),該名高管向 Walt Mossberg 給出了兩個解釋。首先,他說“Apple 的 iMessage 平台已經有 10 億用戶,這個龐大的數據已經足夠作為不推出 Android 版 iMessage 的理由。”

其次,“iMessage 是 Apple 具有優勢的一個功能,即便我們多年來沒有將開放 iMessage 給 Android 用戶,我們的產品依舊能有很高銷量,因此 iMessage 是 Apple 的賣點之一,不會給予 Android 用戶使用。”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3

實際上該名高管給出的解釋的確讓人無法反駁,雖然 iPhone / iPad / Mac 的銷量近年有下跌的情況,不過根本不是因為 iMessage 的導致銷量下跌,即便 Apple 提供了 Android 版的 iMessage 也不會令銷量大大上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