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必備!Google 開放超過 800 種字體讓大家免費下載!

ryoko drawing

相信本站有不少讀者都是從事設計或是製作相關的行業,當中不少需要用上不同的字體,但是為了不侵犯版權,只有兩個方法,就是不用這種字體,或是付費用上這種字體,可是對於設計來說,有一種適合的字體不容易,所以令設計的開支增加。不過近日 Google 宣佈,免費開放由 Google 與全世界各大設計師共同開發的字體包。

ryoko-drawing

這一次的開放讓大家免費下載的字體數量多達 804 種,當中更包括早前 Adobe 與 Google 合作的開源字體,而開放給公眾下載的字體網站中,用家更可以進行搜尋,即時調整字體大小、粗細、風格等等,大家亦可以根據熱門、手寫等等的項目進行篩選,相當方便。

google fonts

下載教學

  1. 在每種字體的右上角都有「+」的圖案,按下後,就可以看到「②」的小視窗,然後打開

google fonts 1

2.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③」的下載圖案,按下就可以下載了。

google fonts 2

字體下載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