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亂真!《最終幻想 XV》CG 電影最新預告來了!

lwduyfywosrowulwealu

早前Square Enix在發佈最新遊戲作品《最終幻想 XV》時,同時亦發佈,將會在今年 7 月推出最新的《最終幻想》電影,就是《最終幻想:國王之劍》,使用全 CG 技術製作,而現在又再有最新的電影預告片公開,畫質高得可以說真假難分啊。

lwduyfywosrowulwealu

官方公佈了《最終幻想:國王之劍》的最新預告片,其中畫面和人物製作超美,故事將會是《最終幻想 XV》的前傳,是講述主角父王的事,配合即將正式推出的《最終幻想》遊戲。

FINAL_FANTASY_KINGSGLAIVE_PSTR_R4-720x1066

新作品將會在今年7月9日在日本上映,因此在正式版遊戲推出前,各位就可以欣賞到這部作品的故事了,而正式版遊戲將會在 2016 年 9 月 30 日正式在 PS4 及 XBOX One 上推出。

maxresdefault-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