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欲推重大更新!揭祕 Home 按鈕 3 個新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home button 00

facebook-messenger-home-button_00

Facebook 最近發出網誌,宣佈 Messenger 將會迎來一次重大的更新,今次更新重新定義了左下角的 Home(主頁),並帶來了以下 3 個非常有用的功能。在你工作、娛樂甚至交友都可以在 Messenger 應用程式完成。

1. 尋找我的最愛聯絡人(包括 FB 朋友)

以前尋找常用聯絡人,需要在通訊錄或最近對話中尋找,新的主頁介面就會最愛聯絡人清單,想找最親密的朋友就不用找通訊錄了。

facebook-messenger-home-button_01

2. 生日提醒

Messenger 應用程式移植 Facebook 的生日提示功能,在某聯絡人生日的時候向他/她送上祝福,廂祝福完之後回到主頁也只需要按左上角的主頂按鈕。

facebook-messenger-home-button_02

3. Messenger 在線朋友清單

像 Facebook 網頁版一樣,新版主頁功能移植了在線朋友清單,通話沒有間斷。

facebook-messenger-home-button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