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超歡樂暴力遊戲《死亡復甦 4》證實並非由微軟獨佔!

Dead Rising 4

  在 Xbox 今年的 E3 發表會裡,《死亡復甦 4》(Dead Rising 4)震撼登場,而一代主角 Frank West 的回歸,更是令人欣喜。不過在開心之餘,仍有玩家擔心《死亡復甦 4》是否由微軟獨佔,僅會推出 Xbox One 以及 Windows 10 版本,不過現在 Capcom 證實,該款遊戲僅是「限時獨佔」。

Dead-Rising-4

  Capcom 發言人表示《死亡復甦 4》僅提供微軟一年的限時獨佔時間,也就是在今年聖誕佳節推出之後,雖然 Xbox One 以及 PC 玩家可以搶先遊玩,但 PS4 玩家終究是有機會玩到這款遊戲的。

《死亡復甦 4》遊戲發表預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3cb3f5pM0&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