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鋸、釣魚、濾水均可!Columbia 全新「野外求生」衣物標籤!

ce59c2f2e0160893c312

在購買新衣物或是新褲子後,每件衣服都一定會有一個或是多個的衣物標籤,在穿著新衣物出門時,一定都會把衣物標籤剪掉,可能有人會看一眼那些洗滌的指示,甚至有些人基本上都不會看那些洗滌指示,就會把衣物標籤當成垃圾扔掉,相當浪費。近日 Columbia 就把這個相當「無用」的衣物標籤變得「有用」,他們把這個衣物標籤設計成可以作為木鋸、釣魚工具甚至是濾水器。

ce59c2f2e0160893c312

 

Columbia 全新設計的「衣物標籤」,除了有基本的衣物大小及清洗指示外,還加入了不少工具元素,所有標籤都是以不鏽鋼製造,可以成為小型鋸子、濾水器、釣魚工具組合、修補衣服的針線、日晷等等,不論是去旅行或是露營都相當實用。Columbia 表示,這種全新的標籤將會在部分系列上使用,相信會是部分 Columbia 的戶外用品系列,配合這種全新的標籤相信將會非常實用。

sqpkyo3kwvnxhpnvxgfd

q3dhtpcyj4amfxsupmdc

[vimeo 170142197 w=640 h=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