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邪神克蘇魯為主題的作品裡你最該期待的遊戲!《Call of Cthulhu》正式發表!

Call of Cthulhu

  在本屆的 E3 展中,Cyanide 工作室發表了旗下最新作品《Call of Cthulhu》(克蘇魯的召喚),以 H.P. Lovecraft 筆下最知名的克蘇魯神話為主題,將帶領玩家前往那未知恐怖的領域。玩家在遊戲中將探訪黑水島(Darkwater Island),在這裡潛藏了許多足以使人瘋狂的秘密、恐懼與黑暗,玩家要試圖阻止「他」的甦醒,否則這將成為一切的末路。

Call of Cthulhu

  根據開發商說法,《Call of Cthulhu》是一款 RPG 偵探遊戲,玩家要試著在黑水島上調查有關發生在這裡的慘劇以及真相,不過既然以克蘇魯為主題,自然是可以期待更為令人卻步的領域。該作也被評為 18 禁遊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XDMIRaISc&w=400&h=225]

  《Call of Cthulhu》將於 2017 年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