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廉價」化身蝙蝠俠!全新 Batman VR 與 PS VR 同步推出!

TVG PS VR 9 20 6

近來 E3 大會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Sony 發佈的遊戲主機配件 PS VR 及所有支援 VR 的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Rocksteady Studios 開發的最新作品「Batman: Arkham」將會支援 PS VR,讓你體驗一下 Batman 的感覺。

Batman

Batman: Arkham VR將需要2個PlayStation Move來控制,你將會以第一人稱化身 Batman,前往兇案現場進行調查,亦可以在空中滑翔,亦可以利用掛勾,快速跳到高處,回避各種攻擊及快速移動。

Batman

這款最新的Batman: Arkham VR,預計會在日本時間 10 月 13 日正式推出,即是 PlayStation VR 同步發售,各位可以低廉價錢,體驗最有可能化身現實的英雄體驗。(Batman 裝備只要有錢就可以擁有)

PS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