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谷阿莫真人現身直播節目!網友驚呼:好清純好不做作

amogood

如果你是個喜歡逛 YouTube、喜歡看電影的人,相信對 AmoGood 谷阿莫這個名字有幾分熟悉,或者會經常在 YouTube 看他的節目。實際上谷阿莫是一個 YouTuber,經常上傳一些「濃縮版的電影」,將 90 分鐘(或更長)的電影濃縮的幾分鐘,並用幽默的風格配上搞怪的聲音呈現給大家。其中一些經典名句例如「科科」、「連體嬰手冊」、「好清純好不做作」、「看到這個故事我們明白了…」等等更成為了不少網友的口頭禪!

photo

雖說谷阿莫在台灣、香港地區都有名氣,不過低調的他卻非常少露面,即便是 YouTube、微博、Facebook 的封面都是使用了一張讓人哭笑不得的「鼻子自拍照」。那麼其實谷阿莫長什麼樣子呢?今天終於有了答案,谷阿莫昨日現身「超級網紅節」的直播節目。

Screenshot 2016-06-17 11.13.48

Screenshot 2016-06-17 11.13.35

昨日谷阿莫以一身灰色西裝登場,此前在不少網友心中,谷阿莫的形象是一個帶著黑框眼鏡的小男孩,不過昨天谷阿莫的形象卻令人跨目相看,網友紛紛「谷阿莫上身」稱:好清純好不做作!

Screenshot 2016-06-17 11.16.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