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只有 0.38 cm!iPhone 專用充電手機保護套 Air Case!

air case

雖然自從 iPhone 6 開始,電池的電量有著顯著的提升,不過在實際使用時,電量的問題卻仍然是 iPhone 用家最大的煩惱,可能有人會想到使用充電保護套,但是目前市面上的電池保護套那種肥大、不便的設計卻會令人卻步,當中包括了蘋果自家推出的充電保護套。看來令大家卻步的原因要消失了,因為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為 Air Case 的充電保護套,厚度只有 0.38cm!

air case

10_gwspys

相比蘋果官方的充電保護套,Air Case 比它薄了超過 50%,只有 3.8mm 的厚度,可以讓你隨意放到褲子口袋等等的細小空間,隨身攜帶。同時卻提供為iPhone 6 及6S 額外容量為 2400mAh 的電池,而 iPhone 6 Plus 及 6s Plus 更可額外提供 2800mAh 的電池,可以額外提升 12 小時的通話及看影片時間,10小時遊戲時間,8小時的瀏覽網頁時間。同時廠商亦 iPhone 提供了更強大的防摔保護性,目前仍在集資階段,售價為 39 美元,相比蘋果官方的保護套需要 99 美元,便宜了 60 美元。

3o85fUxrRZWKaKuEda

3o85g4ymVQUQ6eszhm

4_620_3_qkrvdk

6_620_3_tf3hsh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fkvbNb67w]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