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困難症患者專用的高雅 App 《 Whichor 》限免 !

whichor1

whichor1

做選擇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嗎 ? 如果是的話,不妨來試試看這款有趣的限免軟體《 Whichor 》吧 ! 它以黑膠唱盤的方式為你播放多首音樂,最後音樂停止時唱針就會停在某一個選項上,為你做出抉擇。

whichor2

▲軟體共提供五大類別,你將在這些類別中,聽首好聽的音樂,並悠哉地在唱針停止時,從類別中的選項來做出決定,包括「 人 」、「 外出活動 」、「 要或不要 」、「 上網活動 」、「 休閒活動 」。

whichor3

▲人名都能予以編輯,中英文皆可,也可以增加人員,用這款軟體就能用很好玩的方式來決定在家中誰去拿包裹,誰去做家事、倒垃圾囉 !

whichor4

▲想出去從事什麼活動好呢 ? 要去哪裡好 ? 看電影院還是聽音樂會 ? 逛逛街、打羽球、去酒吧、還是去咖啡廳坐坐、找朋友聊聊天呢 ? 有它就能幫你立馬做決定。

whichor5

▲答應或不答應,去或不去,做或不做,買或不買,要或不要,人生的是非題實在太多啦 ! 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不如用這款程式幽默地來決定看看好了。

whichor6

▲如果內建的選項都沒有你要的,也可以增加你需要的選項,支援輸入中文。

小編速評 : 如果你覺得做決定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 不如嘗試看看這個有趣好玩的 App,唱盤所播放出來的音樂都相當好聽哦 !

  • 應用名稱:Whichor
  • 應用類別:生活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