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變身 40 國語音文字無敵翻譯機 ! 原價 US$8.99《 Smart Translator 》限免 !

smart1

smart1

小編不久前和大家介紹過《 Smart Translator HD 》這款 iPad 專用的語言和文字翻譯限免軟體,支援超過 40 種語言,現在 iPhone 版本也限免囉 ! 原價 US$8.99 的《 Smart Translator 》具備簡潔的繁體中文介面,和超多語種的語音及文字翻譯,相當容易使用,不管是到國外旅行或是商務使用都超方便。

smart2

▲點擊空白處就可開始輸入欲翻譯的文字,點擊麥克風後說話便會開始進行語音識別與翻譯。左邊國旗為使用者輸入文字或語音的原始語言,右邊國旗為要翻譯的目標語言,分別點擊即可轉換其他國家語言。

smart3

▲翻譯後的成果除了支援立即播放之外,也可分享至 facebook、推特、e-mail、訊息或複製文字。

smart4

▲翻譯文字支援 : 阿拉伯語、 巴斯克語、 加泰羅尼亞語、 中文、捷克語、 丹麥語、 荷蘭語、英語、菲律賓語、芬蘭語、 法語、 德語、 希臘語、 印地語、匈牙利語、印度尼西亞語、愛爾蘭語、意大利語、 日語、韓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馬來語、挪威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烏爾都語、越南語、威爾士語。

語音識別支援 : 阿拉伯語、英語 ( 澳洲 )、英語 ( 英國 )、 英語 ( 美國 )、 西班牙語、 印尼語、馬來語、捷克語、丹麥語、德語、法語、義大利語、匈牙利語、 荷蘭語、挪威語、 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芬蘭語、瑞典語、土耳其語、韓語、中文 ( 中國 )、 中文 ( 臺灣 )、廣東話、日語。

smart5

▲可以自定義使用的介面,調整文字字型、大小、粗體、語音速度 … 等等。

smart6

▲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介面相當簡潔且無任何內購買項目和廣告。

小編速評 : 上次限免一天就沒了,大家快搶 ! 你的 iPhone 就是萬國語翻譯機啦 !

  • 應用名稱:Smart Translat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