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到最放鬆的感覺!讓你無需再穿上鞋子就能隨處跑的襪子 Skinners!

12312321

如果在辦公室工作的你,鞋子對你來說,就只是一種的束縛,甚至有不少人都想在辦公室上把鞋子除掉,但因為禮貌上的問題,相信大家都沒有這樣做過。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為 Skinners 的襪子,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款襪子在其底部,加上了一層相當堅固耐用的物料,可以讓人穿上了 Skinners 之後,無需要額外穿上鞋子,就可以隨意地在街上走動,相當輕便和舒服,非常適合運動或是無需要長期站立的工作。

12312321

9d97fff43045bcd60bc2fa58b2ff976f_original

Skinners 由抗菌物料編織而成,由雙層、非研磨性聚合物打造的鞋底,具備了防水的設計,不僅能夠提升鞋子的耐久性,同時還可以避免腳氣臭味的問題。這款產品的清洗非常簡單,扔到洗衣機裡即可。開發團隊表示,雖然這款襪子相當方便,但無法用 Skinner 來取代其他的鞋子,因為它並不適合在瀝青或者其他堅硬表面上使用。但如果是在部分的運動中就相當適合,因為可以免去了鞋子的束縛,提升表現。售價方面為 29 美元。

 

background1

898b041407abf1e112cb38f27b835e55_original

3e9fc404f7a34d42a5342fa721f555a2_origin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