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英高:短期內不會有魂系列續作!但可能會出現重製版!

Dark Souls III00

  在《黑暗靈魂 3》終於正式發售之後,From Software 團隊便開始致力於該作品的 DLC 部分,但到底在這之後會不會有黑暗靈魂的續作呢?根據製作人宮崎英高的說法,目前工作室有三個項目正在開發,但沒有一款是黑暗靈魂的續作。

Dark Souls III00

  對此他表示 From Software 並不想要成為只會做黑暗靈魂系列的公司,因此短期內不會有再有黑暗靈魂的系列作品誕生,不過他也說到:「關於該系列是否已結束並不是我說了算的。」

  另外,由於魂系列以及《Bloodborne》並不是 From Software 所持有的 IP,因此未來也有可能會出現《黑暗靈魂》系列或是《Bloodborne》的重製版,而這取決於發行商的決定。

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

  至於《黑暗靈魂 3》的 DLC,第一部分預計會在今年秋季登場,而第二部分的 DLC 則預計在明年上半年登場。而儘管宮崎英高目前沒有製作《黑暗靈魂》系列續作或外傳的計畫,但他也表示公司未來仍有可能會突然回歸該系列。

  當然大家對於 From Software 的新作也是很感興趣,宮崎英高解釋道:「其中一款是動作 RPG,雖然不是黑暗靈魂,但遊戲世界可能也有著黑暗奇幻風格。」

  「另一款則是我們曾經製作過的遊戲的重啟之作,但僅是以此為出發點來製作一款全新的遊戲」而最後一款遊戲則是該工作室不曾嘗試過的:「恕我直言,這款遊戲有點奇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