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七月正式推出!專屬配件售價公開!

screenshot 3 768

期待已經的 Pokémon Go 終於宣佈將於 7 月正式推出,屆時 Pokémon Go 將同時在 Google Play 以及 App Store 上架!Pokemon Go 是一款由任天堂、精靈寶可夢企業和 Niantic 企業合作開發的 AR 手機實景遊戲。作為從 GameBoy 已經開始接觸 Pokémon 的小編來說,iOS / Android 終於可以玩到官方版的 Pokémon 了!

Screenshot 2016-06-16 16.14.36

除了有 Pokémon Go 遊戲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專屬配件《Pokémon Go Plus》,而這款專屬配件最大的用處就是「臨時取代手機」,如果遇到小精靈 Pokémon Go Plus 會發出閃光和震動提示,如果用家來不及拿出手機那麼可以嘗試按下 Pokémon Go Plus 的中央按鍵常識收服小精靈。

screenshot_2-768

▲Pokémon Go Plus

▲配戴在手上,掛在衣服一樣沒問題!

Pokémon Go Plus 的設計比較精巧和輕便,定價為 34.99 美元,你認為這個價格合理嗎?

除此之外據悉任天堂正在開發一套交易系統,可以自由交易小精靈,不過應該不會在 7 月上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