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或在戶外太過吸引蚊子?日本公司推出 USB 電蚊香!

Mosquito mat with USB

相信不少人都有試過,在辦公室或是在家裡時,一邊使用電腦或是在玩遊戲,一邊就要與蚊子對抗,真的是「兩邊受敵」喔,被敵人「包圍」的感覺很差,還會影響到使用電腦工作或是玩遊戲的心情,影響表現,相信不少人都會選擇即時「消滅敵人」,但是蚊子這種敵人的移動速度很快,又會「隱身」,很難對付。近日有日本公司推出了一個,以 USB 作為供電的 USB 電蚊香,只要用家把這個 USB 電蚊香機連接到電腦上,即時可以使用。

Mosquito mat with USB

mosqrepe-007

mosqrepe-006

除了可以在家中使用之外,還可以在戶外或是其他休憩地方等等有較多蚊子出現的地方使用,除了可以連接電腦之外,亦可以連接行動電源或是 USB 插座等等的 USB 供電裝置,令這個 USB 電蚊香片更為實用,即使在戶外也可以有驅蚊的效果。同時這個電蚊香機還可以支援大家使用市面上可以購買到的電蚊香片,只要電蚊香片的大小不要超過 35mm x 28mm x 2mm 的大小,就能放入這個電蚊香機使用,同時電蚊香機體積細小,只有 73mm x 48mm x 40mm ,重量為 42g,相當方便攜帶,售價 1480 日元。

mosqrepe-p02

mosqrepe-p03

mosqrepe-004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