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日記版的 Facebook ! 全方位記錄生活故事的《 Momento 》!

momento1

momento1

《 Momento 》是一款介面上相當美觀,使用上也相當直覺化的日記軟體,如果你平常就是社群軟體的重度使用者,那麼更要試試它,能將你生活中的重要每一刻都和社群集結在一起。如果你喜歡低調的默默寫日記,它也是一個不錯的小助手哦 !

momento2

▲使用者能夠以時間軸的方式,透過圖文呈現來記錄你的生活,並以日、月、年、今日的方式來檢視。

momento3

▲猶如日記版的 Facebook 點擊「+」的符號後,就能透過添加地點、照片、人物、標籤的方式來紀錄你的生活,和臉書的區別就是不需要太去顧慮隱私層級,日記內容只有你看得到。

momento4

▲除了能夠以照片和文字的方式來記錄生活之外,也可與我們平常生活用的社群平台 ( 包括 Facebook、推特、IG、YouTube、Spotify、Flicker、RSS … 等等 ) 作連結,這麼一來在臉書發布了什麼貼文也會同步傳送到《 Momento 》內顯示,完整的集結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不會錯過任何一刻。

momento5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記性不太好,那麼就點擊「 Explore 」來回味你精彩的每一刻吧 ! 那些你曾經替貼文添加過的人物、地點、標籤都可以顯示在此,可以用來回憶什麼時候和誰、在哪裡一起做了什麼有趣的事 !

momento6

▲本作亦支援分享功能,讓使用者藉由 iMessage、Email 或社群軟體將日記中的內容分享出去。

小編速評 : 較可惜的是需要以內購買的方式才可以用密碼或 Touch ID 來替日記上鎖,然而現代人的生活幾乎已經離不開社群軟體,如果你也是重度使用者,不妨來用用看這款與社群緊密結合的日記軟體 !

  • 應用名稱:Moment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