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最霸氣 ! 4 款 LINE 全螢幕貼圖佔據你的心 !

full1

full1

各位喜歡 LINE 貼圖的朋友們 ! 在 LINE 東京發表會過後釋出了幾款全螢幕貼圖,在發送後以全螢幕的特殊方式來呈現,給使用者相當耳目一新又特別的感受,小編為大家集結了目前的幾款全螢幕貼圖,喜歡 LINE 貼圖的朋友們可以點擊下方購買連結看看滿版的可愛特效哦 !

screen1

熊大&兔兔-整個螢幕都在戀愛篇 ☆

screen2

Rilakkuma 全螢幕貼圖

screen3

凱蒂貓佔據你的螢幕☆

screen4

臭跩貓愛嗆人-白爛貓大聲啥

※ 最後要提醒大家,手機要更新到 LINE 6.3.0 以上版本,才能夠觀賞到全螢幕的超有趣效果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6_BDg5N0E&w=400&h=225]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