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可隔空充電!LG 成功研發「磁共振」無線充電技術!

1402966448 373

雖然無線充電早已推出,不過由於是採用磁感應原理運作,手機必需要放在充電板上才能進行充電,因此即使是「無線充電」,但其實並非真正的無線,手機一但離開充電板,無線充電就會即時停止。不過近日 LG 宣佈,他們已經打破這個局限,他們成功開發出一款全新的無線充電技術,採用「磁共振」的原理,讓手機即使離開了充電板,仍可以進行真正的無線充電,真正的方便到用家。

1402966448_373

消息指出,LG 所研發出的無線充電技術,可以讓手機最長可以離開充電器 7cm,仍可以進行充電。同時最高充電的效率更可達到 7W,用家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為手機充滿電,但仍然享有無線充電的方便,用家可以邊充電,邊使用手機,但沒有線身的煩惱。LG 最快將會在今年年尾的 LG Pay 智能卡上推出,相信 LG 將會再繼續加以改良,令無線充電的距離增加後,才會正式在市面上推出,外界推斷,LG 或將會在 LG G6 上正式推出這個全新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