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足球世界!掌握節奏用手指耍出各種足球特技!

Kickerinho World 1

  在網路影片中,我們總是能看到許多高手用雙腳以及身體各部位來進行足球特技,而這次你將可以成為影片中的那名高手,藉由雙手掌握時機,就能夠進行各式各樣的足球特技。最後再將這些不同的特技組合起來,形成一連串有趣、有挑戰性又刺激的遊戲體驗。

Kickerinho World (1)

  在《Kickerinho World》中,玩家要透過手指點擊左右螢幕來做出不同的足球特技,隨著特技的種類增加,點擊的時機、方式也會有所改變,玩起來其實有點像是節奏遊戲,但是看著畫面中的人物隨著你的手指做出各種足球特技,玩起來其實別有一翻趣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EaXUQAJmA&w=400&h=225]

  遊戲總共包含了 34 種特技,挑戰更是多達百種。除此之外隨著遊戲進行,玩家還將旅行到世界各地,並且也能個人化你的人物造型等,風格非常多變。你有自信能夠完成這 650 道的考驗嗎?現在就來《Kickerinho World》一展長才吧!

  • 應用名稱:Kickerinho World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