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你的冒險公司!率領戰士們踏上大地征戰天下!

Adventure Company 1

  經營你的冒險公司吧!透過戰士來探索並從神秘的過去尋找古代文物,打造你的團隊,發現各種職業、升級、新技能,並取得強大的裝備。利用計畫與戰略來征服各種獨特的環境與場景,最終成為整個大地上最強大的冒險公司!

Adventure Company (1)

  本作是一款以團隊為主的動作 RPG,有超過 60 種職業等著你來探索,透過多種職業以及升級、技能等,玩家要試著征服這片大地,讓你的冒險公司成為最有利可圖的企業。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k8p1DSNik]

  當然在這片大地上,也隱藏了諸多的寶藏以及數之不盡的武器、裝備,但要征服大地,靠得更不只是裝備,還得要有計畫與戰略才行。準備好要開始你的偉大冒險了嗎?那就加入《Adventure Company》的行列,征戰天下吧!

  • 應用名稱:Adventure Compan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