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正在充電也發生意外!台灣 iPhone 6s 無故自燃!

765645

iPhone 一向給人安全以及穩定等等高品質的感覺,如果一直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以及 USB 線的話,也不會無故發生爆炸等等的意外。不過看來意外也的確是意料之外,因為近日在台灣,有一位用家的 iPhone 6s 發生了一次無故自燃的事件。消息指,當時網友Pudding Wang在辦公室如常上班時,突然聞到辦公室傳來燒焦的氣味,後來她找到同事的桌前,發現在同事的抽屜正在冒煙,打開後發現有一台正在自燃的 iPhone 6s。

765645

這台 iPhone 6s 的擁有者表示,這台沒有正在充電,也已經放在抽屜內一段時間,所以相信並不是因為充電過熱,又或是用了沒有蘋果認證的充電器而所導致發生。有網民指出,可能是因為事主為 iPhone 6s 進行了包膜,因而令手機無法散熱,再加上 iPhone 6s 放在抽屜內不通風的環境中,令溫度更容易升高,不過這些原因也只是推測。話雖如此,有網民看到這個自燃的 iPhone 後,還表示這台 iPhone 的包膜被燒過後更好看喔。

003-4

00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