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10 祕技】WWDC 沒有提及!教你如何一鍵關閉 Safari 所有分頁!

ios 10 safari close all tab 00

ios-10-safari-close-all-tab_00

iOS 10 beta 近日推出,不少開發者已經升級,當中 Siri、Widget 以及 iMessage 更新十分搶眼,相比之下 Safari 更新卻沒有那麼搭眼了,但是,蘋果在 Safari 加入了令用戶一鍵關閉所有分頁超級新捷徑。

十分簡單,在 Safari 打開多個分頁的情況之下,觸控拉下網頁少許,令上下方網址列和工具列彈出來,按實右下角的分頁符號直至彈出選單,選單只有兩個選項,其中一個是「關閉 「X」 分頁」,按下之後,所有在 Safari 開啟的分頁就會被關閉,回到預設的「喜好項目」介面。

ios-10-safari-close-all-tab_01

這個方法簡單易用,使用 iOS 10 版 Safari 的用戶快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