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即將降臨! iOS 10 編碼暗示未來 beta 版或將支援「Dark Mode」!

ios 10 may support dark mode 00
ios-10-may-support-dark-mode_00
(設計圖片)

iOS 10 beta 推出之前,有傳聞提及過未來的 iOS 會支援黑暗模式 Dark Mode,像 macOS 一樣把原本白色的介面變黑,而這個模式也是沒有在 beta 版出現,但是,有軟件開發者卻成功在 iOS 10 開啟黑暗模式。

JB 破解者 Andy Wiik 在 Twitter 分享了兩張圖片,聲稱成功令 iOS 10 啟動令畫面黑暗起來的黑暗式模式「Dark Mode」。不像反白效果,黑暗模式是將介面、鍵盤等等原本白色的部分反黑,文字反白,但你可以看到藍色的部分沒有反成橙色,令這兩張照片是 iOS 10 支援「Dark Mode」的一個證明。之所以做到黑暗模式,是因為 Andy 在 iOS 10 找到一個名為「CKUIThemeDark」的編碼,他編寫了一個軟件能調節編碼,從而令黑暗模式在他的 iOS 10 模擬器啟動。

ios-10-may-support-dark-mode_01

雖然只提供了 iMessage 的介面,但足以證明蘋果正在準備推出 iOS 10 的黑暗模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