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App 大災難! iOS 10 打開 32bit App 竟會彈出這個畫面!

ios 10 32bit app warning 00

ios-10-32bit-app-warning_00

iOS 10 除了不再支援內置 A5 處理器的所有裝置之外,還似乎也要準備淘汰 32bit 應用程式。

有網民將 iOS 10 升級上 iOS 10 beta,打開只支援 32bit 的應用程式的時候,他們發現 iOS 會彈出一個簡單的警告,指這個應用程式沒有更新到 64bit 版本,用它可能影響到整體系統效能,但蘋果似乎沒有阻止這些應用程式開啟。蘋果在上年已經開始把 App 的編程從 32bit 過渡到 64bit,在上年 6 月開始,提交上 App Store 的新應用程式需要支援 64bit,換言之會出現警告的應用程式,很有機會是一年以來也未有更新過的應用程式。

ios-10-32bit-app-warning_01
目前所有提交 App Store 審查的 iOS 應用程式目前必需支援 64bit。

但是 iOS 10 也支援內置 32bit 的 A6 處理器的 iPhone 5、iPhone 5c 以及內置 32bit 的 A6X 處理器的 iPad(第 4 代),因此蘋果要完全淘汰 32bit 裝置和 App,可能需要下一代 iOS 可能完成。

ios-10-32bit-app-warning_02

我們網站擁有兩個 App,其中一個名為「流動日報」App 已支援 64bit,瀏覽沒有問題,而另一個名為「限時免費集中營」App,在可見的未來也會陸續更新並支援 64bi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