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Google Chrome 53 將提升 47% 效能!

the performance of mac google chrome 46 will be improved 02

Google Chrome 給人的印象是很快,不過佔用內存的問題卻困擾了不少用戶,對於舊型號的電腦來說開啟幾個 Google Chrome 分頁後,再開其他應用程式都顯得吃力。外媒 BGR 編輯 Chris Mills 更因為 Google Chrome 佔用內存的問題已經棄用 18 個月,雖然 Google Chrome 近段時間不斷發放新版本並表示「我對這個優化了…對這個也優化了…還有那個!」,不過顯然用戶還是不能接受這種所謂的優化!

the-performance-of-mac-google-chrome-46-will-be-improved_02

對於這個問題 Google 似乎真的準備「出大招」了,一直以來 Google Chrome 除了正式版之外也會公開測試版供開發者使用,而根據最新的 Google Chrome 53 Beta 顯示,Google Chrome 的效能似乎得到了 47% 的提升(對比目前最新的 Chrome 51 版)。

2dbe8b929be68f9.png_600x600

通過跑分工具 Motion Mark 進行分析後發現(用 Chrome 51.0.2704.63 和 53.0.2762.0 作出比較,利用 MacBook Pro(2015 年版)測試),可見 Chrome 53 的各項性能都有所增加,對於 GPU raster 和 CSS 方面提升了 47% 的性能。HTML 套件成績更有 161% 的提升,看來 Google 這次確實聽到用戶的心聲了。

如無意外估計 Google Chrome 53 將會在 2016 年 9 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