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降臨北歐神話!但原本他可能會出現在這個神話之中!

God of War

  戰神在今年的 E3 展中突然現身,讓玩家們是又驚又喜,而雖然這次遊戲採用與以往不同的風格來詮釋,但是外界對此做法也有諸多好評。另外如同傳言所述,這次的《God of War》設定是在北歐神話,但你知道嗎?其實在此之前,製作團隊原本是打算把新的戰神作品設定在埃及神話的喔!

God of War

  根據 Sony 聖塔摩尼卡工作室的領導人 Cory Barlog 所述,團隊中有一半其實已經在著手進行埃及神話的部分,講述著地球上神的化身法老王的故事以及有關埃及的諸多文化。

  不過由於埃及神話並不是那麼遙遠且空洞的,因此團隊最後還是決定要將戰神的故事設定在北歐神話,因為他們想將聚焦在主角克雷多斯身上。他認為對於克雷多斯那樣身處異地的人來說,埃及神話的主題有太多會轉移焦點的地方。

  另外他也說到這次的《God of War》是在敘述克雷多斯教導其兒子如何成為神的故事,而他的兒子也會讓克雷多斯明白如何再次成為一個人類。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_GCPaKywg&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