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上也可以享受涼快! USB 也能驅動的迷你冷氣機 Geizeer!

geizeer1

現代都市人在夏天時,缺少了冷氣這種東西,就有如把我們送到地獄去,不過冷氣機體積龐大,無法攜帶到街上,即使可以,電力也是另一個問題,就只有小風扇這個產品可以抵消一下炎熱的夏日,如果有一台可以便攜的冷氣機就好了。近日在 KickStater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為 Geizeer 的迷你冷氣機,體積相當細小,而且更可以外攜到街上使用。

geizeer1

bc82e698683471a418e09b1a62c05d6f_original

IMGP7852

這個 Geizeer 冷氣機的設計以環保為主題,木製的機身再配以其獨特設計的「雪種」,只要用家把這台冷氣機的雪種放到普通的冰箱冷藏格中,冷藏至零下的溫度,有需要時把雪種裝進 Geizeer 冷氣機內,在室內環境時,雪種就可以為用家提供長達 5 小時的製冷能力,配合內置的一台與電腦散熱風扇相若的風扇,可以在 1.2 直徑內 360 度吹送。可以利用 microUSB 充電就能運作的 Geizeer 每天只需要 1 仙歐元的電費就能運作,甚至可以外攜到街上使用,相當方便,不過因為其設計是在室內使用,所以外攜到街上的製冷能力當然會大減了,售價方面為 85 歐元。

IMG_617621

IMG_62001

IMGP786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GIWEwx_9s]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