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波啦 ! 快更新你的 Facebook Messenger 就能瘋玩足球小遊戲囉 !

Messenger00

Messenger00

Facebook Messenger 已經成為許多朋友用手機和臉書朋友聊天時不可或缺的工具了,在最新的一次更新版本中,它又帶給了我們什麼不一樣的新鮮感呢 ? 那就是「 踢足球 」! ! ! 朋友們現在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發送足球表情符號,就可以盡情享受射門得分的樂趣,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最高得分紀錄,快來搶玩吧 !

soccer1

▲將 Facebook Messenger 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後,選擇一個臉書好友打開聊天室窗,點擊左邊藍色的表情圖示符號。

soccer2

▲不要理上面的派大星 ! ! 找到「 足球 」的表情符號 !

soccer3

▲接著在下方的表情圖示中點選足球的符號,發送給好友,然後再點擊上方對話紀錄中的足球。

soccer4

▲之後就可以不斷地點擊足球來享受這個小遊戲囉 ! 只要足球不落地,分數就會一直累積,很有趣的是在順利得分的過程中會有許多可愛的 emoji 不斷地在旁跳出為你加油 ! 如果不幸沒有接到球,也會有相應地表情符號在旁為你惋惜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Q3YoUCyb8&w=400&h=225]

小編速評 : 想和臉書朋友聊天時增添一些可愛的小樂趣嗎? 快點更新就能玩啦~

  • 應用名稱:Messenger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