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翻譯 32 種外國語言 ! 原價 US$9.99《 Easy Translation 》限免 !

easy1

easy1

《 Easy Translation 》是一款在聯網的狀態下能幫助使用者即時透過文字和語音翻譯 32 種外國語言的限免軟體,原價US$9.99,目前正在限免中,對語言學習用途、商務人士、出國旅遊方面都有相當好的助益。

easy2

▲點擊上方空白處就可開始輸入欲翻譯的文字,若點擊麥克風後說話便會開始進行語音識別與翻譯。藍色文字語言為使用者輸入文字或語音的原始語言。綠色文字語言為要翻譯的目標語言,分別點擊即可轉換為其他國家語言,點擊上方中間的按鈕也可以立刻交換原始語言以及目標翻譯語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較特別之處是文本轉語音不需要網路。若沒有連上網路的話,在原始語言處輸入文字後,點擊播放的話就能夠聽到該文字的語音,在未聯網的狀態之下還是能夠學習該語言的發音。

easy3

▲翻譯的文本結果除了能夠複製與播放之外,也可透過電子郵件、 Facebook、訊息、Twitter 或 WhatsApp 分享給他人。

easy4

▲也能快速地編輯翻譯後的文本。

easy5

▲總共支援 32 種語言,包括 : 阿拉伯語、巴斯克語、加泰羅尼亞語、中文、中文 ( 繁體 )、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德語、希臘語、印地語、匈牙利語、印度尼西亞語、愛爾蘭語、意大利語、日語、韓語、馬來語、挪威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泰語、土耳其語、越南語。

easy6

▲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介面相當簡潔且無任何內購買項目和廣告,喜歡這款軟體的話也能在應用程式中快速分享給他人。

小編速評 : 上次限免一天就沒了,需要的朋友快載 ! 小編試用的結果發現對文本翻譯的支持度較好,語音辨識需要等待比較久才會生效哦 !

  • 應用名稱:Easy Translation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