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7 過於離題?CAPCOM 終於回應了!

Resident Evil 7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CAPCOM 早前在 E3 大會上發佈的最新遊戲作品 Biohazard 7 預告,及推出的免費體驗版,可以看到全為 VR 而設的,不過故事情節並沒有任何歷代角色,到底為何該作品是 Biohazard 7?現在 CAPCOM 終於出來回應了。

Resident Evil 7

CAPCOM 在 E3 大會上,表示正式版的《生化危機 7》將擁有完全另外一套內容與現在的試玩版毫無關係,目前的試玩版只是一個概念展示用品,讓玩家感受一下新作的設計理念和新方享,試玩版中的內容並不會收錄在正式版內。

biohazardHDREMASTER

代表 CAPCOM 最新作的《生化危機 7》雖然並不會像目前的故事模式,不過使用 VR 的第一人稱風格就確定了,以解迷為主,不知道《生化危機7》到底能不能真正回歸系列經典路線呢?

TVG-PS-VR-9-20-6-798x3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