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才有第二代 Apple Watch? 台灣供應鏈廠商有暗示!

apple watch release date test 01

蘋果在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watchOS,表示新系統比上一代執行軟件上快了 7 倍,可見蘋果終於著手解決效率上的問題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Apple Watch 產品。

apple-watch-release-date-test_01

據了解,蘋果已經正式開始採購跟 Apple Watch 2 有關的硬件材料,產品發佈預計要到 2016 年底,考慮到組裝、測試、量產等需要大量時間,要跟 Apple 下一代 iPhone 一同推出,難度還是相當大的。

apple-watch-release-date-test_00

Apple Watch發佈一年,數據顯示賣了1200萬台,成績不是很出色,不過以初推出的新產品來說,已經相當不錯了,新一代 Apple Watch 應該會帶來相當巨大的改進。

apple-watch-2-parts-order_01

目前蘋果的 Apple Watch 配合 watchOS,可以說是尚未完成的硬件配合未完成軟件,執行效率之低,讓用戶根本無法接受,現在 watchOS 已解決,新硬件配合下,相信會有亮點。

apple-watch-2-parts-orde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