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天才! WWDC 最年輕開發者奪蘋果獎學金!

7a2bfa77 26d8 479d bea8 6f4f3add01a0

蘋果每一年舉行一次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每年都會吸引人超多開發者參與,而 Tim Cook 在發佈會中,宣佈 WWDC 2016 有一名歷來最年輕的開發者參與,就是年僅 9 歲的 Anvitha Vijay,成為全場焦點。

7a2bfa77-26d8-479d-bea8-6f4f3add01a0

在出席的350位獲獎青年中,最年幼的9歲女生 Anvitha Vijay,是來自澳洲墨爾本,她7歲憑YouTube影片自行學習設計應用程式,不斷學習下,已經成為一個獨當一面電腦精英,得到蘋果獎學金,並參加 WWDC 大會。

ff8d4982e47c0c09ec9ae8a87fad91b7

因此各位只要有心學習的話,就沒有不可能的事,你會是下一個 Anvitha Vijay 嗎?

146590272402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