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經典系列大進化讓你自由探索廣大世界!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在稍早之前,任天堂發布了《薩爾達傳說》系列的最新作品《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該作品對於系列作來說可說是全新的嘗試,玩家可在廣大的世界中發現、探索與冒險。透過旅行各地,穿越叢林與山脈,來找到那已經崩毀的海拉魯王國。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當然,在面對不同的地形時,林克也可以透過非常多種的方式來進行探索,從跳躍、潛行,乃至於游泳、騎馬、攀爬等通通都辦得到。當然,你也要準備好在遊戲中面對各種怪物。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PxiXXxftE]

  值得一提的是從預告片以及試玩影像來看,可以看得出本作在環境的互動方面非常完善,玩家可以透過各種創意的方式來解決眼前的問題,戰鬥時也需要透過地形來思考不同的戰略,讓你的冒險更為多采多姿。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預計將於 2017 年發售於 NX、Wii U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