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盡十輩子財富 !《 點點億萬富翁 》感受炒股大起大落的魅力 !

tap1

tap1

《 點點億萬富翁 》是一款像素風格的經營模擬遊戲,在音效和畫面上都非常的復古可愛,玩家將從中感受到投資炒股的刺激樂趣,讓你從平民變身投資界大神李嘉誠 !

▲遊戲內有繁體中文的介面,相當容易理解,只要用手指拍打你的手機即可賺取大把鈔票 !

▲身為公司決策者的你當然要有厲害的大老闆派頭 ! 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變換各種服飾,才更有面子 !

▲在這裡你會遇到五湖四海的各路高手,從野狼、吸血鬼、豬頭、博士 … 等各路人馬當中,聘用屬於你的員工,讓他們做牛做馬 ! 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投資賺錢技能哦 !

▲聘請他們以後,員工們將會為你效力,提供股票買賣的意見,但投資買賣有風險,有賺有賠,就看身為老闆的你如何下決策囉 !

▲在本作中你可以炒賣各種股票、古董、證券,低買高賣是大賺的不二法則,好好研究一下股票趨勢再進行買賣是大賺要訣 ! 在股票炒賣系統中,炒個痛快吧 !

▲賺到錢以後當然要讓辦公場所更加華麗,可以為辦公室增添各種配備,不管是機器人女僕、夏威夷營火、碎紙機、水族館、招財貓、各式辦公桌椅,從正常物品到各式稀奇古怪的東西任你買 !

▲在這個世界裡,只要有錢就可以任性,不喜歡普通的辦公室 ? 那就搬去大城堡吧 ! 把辦公室變成華麗的宮殿或是在夏威夷辦公,任君挑選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NZeXRidzg&w=400&h=225]

小編速評 : 炒賣股票是經營養成遊戲中較少見的題材,相當有趣,遊戲還支援繁體中文,不玩可惜 !

  • 應用名稱:點點億萬富翁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