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專利公開!10 年前 Steve Jobs 的惡作劇成真?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各位還記得蘋果初次發佈 iPhone 時,Steve Jobs 在台上的惡作劇嗎?就是戲稱 iPhone 將會使用 iPod 的機身設計,再用上古老的轉動按鍵,成為最經典的「 iPhon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經然得到了最新設計專利,正正跟惡作劇中的 iPhone 相同。

hqdefault-3

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在 10 年前發佈 iPhone 前一刻,在台上公佈了智能新機 iPhone 的設計,只是一台相當簡約的古董 iPod 外型手機,不過新專利文件中,卻有一項設計正是採用了圓盤型數字鍵盤,同時是 iPod 外觀,外界認為,蘋果取得這專利的目的,是向 Steve Jobs 致敬。

macworld_2007_steve_jobs_iphone_as_ipod_article_teaser

Steve Jobs 希望手機是沒有按鍵的設計,亦成為了現在智能手機的大方向,不過必定不會回到過去的設計方式,只是不希望其它公司抄襲 Steve Jobs 的想法。

gallery-1465915099-steve-jobs-joke-patent

http---mashable.com-wp-content-gallery-original-iphone-launch-2007-hd-steve-jobs-2007-iphone-presentation-part-1-of-2-youtub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